咸鱼躺尸
关注随缘


P1、2、3是这位作品(*๓´╰╯`๓)♡

“森林歌手”伊凡·伊凡诺维奇·希施金(Ivan I. Shishkin)(1832—1898)是19世纪俄国巡回展览画派最具代表性的风景画家,也是19世纪后期现实主义风景画的奠基人之一


P4、5是这位哒(* ⁰̷̴͈꒨⁰̷̴͈)=͟͟͞͞➳❤

柯罗(1796~1875)Corot,Camille法国画家。1796年7月16日生于巴黎,1875年2月22日卒于同地。一生坚持旅行写生。几乎走遍了法国,还到过荷兰、瑞士、英国和意大利。曾被选为沙龙评选委员会委员。擅长风景画和人物肖像。作品大多采用灰色调子,画面上朦胧的光线透过蓬松的树丛,照射在宁静的池塘水面和远处的房屋上面,中景部分则点缀几个牧人或少女,极富浪漫主义特色。被认为是法国19世纪中期最出色的风景画家。他虽和巴比松画派关系密切,但其绘画风格并不属于这个流派。他的创作手法对后来的印象主义有一定影响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霖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